沐北是北不是歌

破镜重圆(六)超新星运动会

破镜重圆(六)超新星运动会


刘也刚出门打算去找R1SE的队员,迎面碰上了高嘉朗,两人有说有笑的走着。刚走出拐角的刘也看到房间门口有人,下意识闪回去,把高嘉朗吓了一跳。

 

  "咋了?"高嘉朗不明所以,刚想探出头就被刘也拉住。


  刘也有些头疼,回过神才反应,那人是刚微博取关的赵品霖。要是让他看到跟高嘉朗在一起,按他的暴脾气,估计战火又得升级。


  "是--赵品霖"刘也心思重重。


  原来偶然碰见的小狐狸,已经有了他的小王子。说着争吵,其实心里还是在意那些日日夜夜的等待,通通与他高嘉朗无关。

   "刘也"高嘉朗双手插兜,目光闪闪的,语气里带着释然和祝福,就跟决赛夜一样。"跟他和好吧”

  “朗哥你说啥呢,我俩已经……回不去了。”刘也假装不在意的说着,可不知自己语气里的失落“走吧,迟早要碰见。”

  走到赵品霖面前,刘也还是下意识的停下脚步。

  几秒之后,高嘉朗说:“小也咋了。”

  刘也明白了他的用意,说:“没事,朗哥走吧”

  赵品霖的暴脾气一下收不住了:“刘也,没必要躲着我吧,何况都碰上了,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
刘也调整了自己的情绪,默默的说:“谈什么,我们还需要谈吗。”说罢,拉着高嘉朗径直走过。

赵品霖站在原地说:“六爷,别闹了,回来吧。”

刘也:“我在闹?赵品霖你觉得是我在闹?”

赵品霖没有回答,对高嘉朗说:“高先生对吧?可以回避一下吗,我想跟我刘也单独谈谈。”

高嘉朗:“小也……我?”

刘也说:“朗哥你先走吧,一会见。”

高嘉朗:“好,小也,一会让让房间见”

看着高嘉朗下了楼,刘也问:“说吧,谈什么?”

赵品霖:“刘也,我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,你也知道只要你一……我就会回来,我们就会和以前一样”说着,语气变得哽咽“但这么多次了,我来找你了,别闹了好不好,我们和以前一样……你不知道我看节目有多难受,看你和他那么好,我真的很怀念以前,怀念刘也只属于我的时候,你永远是我的六爷……”

刘也抬起头看着天花板说:“赵品霖,我就问你一句,你真的觉得是我在闹吗?”

赵品霖:“我……”

刘也转身低头:“如果是的话,没什么好说的了,我先走了”

赵品霖:“刘也……偏要这么绝情吗……”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